稻荷

敬自由,敬所有

 我在漫长的时光里流浪

摸索藏在时空缝隙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旅途到达终点之后,在沉睡之前

我把它讲给你听

嘘,点击订阅tag“魔女之声”,故事会马上就要开始咯。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仝卓|

女人走了她才想起来要问问孩子的名字,追出去的时候看见她投向另一个男人的怀抱,笑得灿烂。

她在原地站了許久,站到腳都麻了才想起家裡還有個人,转身要往回走的時候才发现孩子也追着她出来。

沈慕阳想了想,对孩子伸手,问他:「跟姐姐走吗?」

孩子没有答话,只是沉默的上前紧紧的握住她的手。

                                                  

—— @信悠巨巨 《Luna》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的新同桌是一个会魔法的魔女,这是黄子弘凡和她的秘密。只不过黄子弘凡从来没有掩饰过这个秘密,周围的人不相信罢了。有一个会魔法的同桌有什么好处呢?忘带书了拜托她用魔法传送过来?考试没考好拜托她帮忙改卷面?黄子弘凡表示这些福利他一个都没有经历过。毕竟新同桌只是一个想要他的头发炼药的新手魔女罢了。

“黄子黄子黄子!求求你了!只要一根就好!真的!我保证!”

—— @蛇胆馅的饺子 《黄子弘凡不为人知的秘密》



|阿云嘎|


你是一个魔女,一个属于森林的魔女。

但是你却在沙漠中,遇见了此生挚爱。

—— @阿作 《久别重逢》




|方书剑|

方书剑和方怡的初识始于一场事故,这场事故刷新了方书剑二十几年以来的三观。“原来这个世界上是真的有魔女的啊。”方书剑如是感叹道。
方怡短短三百年的生命中(什么?)第一次被外人闯进卧室。事后忘了清除记忆也算是她人生的滑铁卢了。不过当时二人都没有想到,会遇上一生的挚爱吧。

“方书剑!我可是把我的第一滴眼泪流给你了,你得负责一辈子的!”

—— @蛇胆馅的饺子《上城魔女》



|蔡尧| 

蔡尧是块千年不磨的珠玉,凭借坚韧和对舞台的渴望,变得独一无二,变得闪闪发亮。他一步一步,靠近了自己的理想并用抱住了它。这孩子真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

当年的孩子们都成长了不少,身着剪裁得体的西装,在不大的空间里释放无边的情绪,感染、调动所有的观众。

当我寻找自己的手帕时才记起来已经赠给了那名报童,只好用手背掌心胡乱擦掉眼泪。

不告而别的人是没有资格去看望故人的。对于故人而言,这种行为相当于把他们判了“被抛弃”的罪名。

—— @橘央 《旧时堂前燕》






|石凯|

他们坐在蜡烛前看着颤动的烛影,沉眠在这昏暗下模糊彼此的时间,轻声谈着一些发生在这儿的故事。

这不应该的。石凯想。

不过是个陌生的新搬来的邻居,这突如其来的倾吐感的熟悉究竟从何而来。

这烛泪的味道令人昏了头。

——  @🍧方南花_ 《停电》





|郑云龙|

“希望这支玫瑰能让你心情好一点,小姐。”

——@稻荷《等待与玫瑰》




|贾凡|


你知道魔女吗?

有出众的容貌,强大的魔法,聪明的头脑,不老不死。

你见过魔女吗?

我见过。她有一-头火焰一样的长发,厨艺很好,最喜欢火锅,最讨厌香菜。比起魔法,更擅长动手。养着一只魔女标配的黑猫,起了个简单粗暴的名字,叫小黑。给自己起的名字倒挺好听的....

后来?后来.... .她死了。

你知道怎么杀死一个魔女吗?

—— @阿桶宝贝 《心脏》




|蔡程昱|

肖翎温柔的摸着他的头,蓝眼睛的女人和她黑色的丝裙一样柔软,她轻轻的吻蔡程昱的额头。带着无尽的悲悯和慈爱,和她未说出口的情意和誓言。

       
蔡程昱满身伤痕的被她搂在怀里,年轻人灿若星辉的眼睛永远的黯淡了,战场的硝烟和炮火,破碎的尸体和残损的弹片,满天的火光和被撕毁的黑夜都在这一刻消失了。

       
“程昱,”她低低的喊,“我会找到你的。”
      

       无论多久,无论多难,无论多晚。
       我们终会再见面的。

—— @魏珩 《玛利亚》








|张超|


我想这不该的。

不该是橄榄枝叶投来的一吻,而应是撒旦送我的那只漂亮的地狱三头犬触碰我鬓角的温度。

我想这不该的。

于是本该忘却的记忆没有如同潮水般涌来,只是单纯像在看一出荒唐的盛世剧,一出可笑的走马灯。

—— @白鹘 《Citalopram》






|代玮|

代玮看到少女的身后是草原与流水,是白鹤与幼鹿,是高悬的明月与漫布的星。少女赤足,穿着白色的连衣裙站在他的面前,代玮发现她的双眼也是明亮的,像是天上的星星落入了她的眸中。

—— @洛望津 《梦境之隙》







|龚子棋|

“嘎吱。” 

那是爵禄后巷那扇不常开的铁门发出的尖利叫声。他随着声源看过去,但实在是没了气力,当天的记忆便在从那扇门后出现的墨绿天鹅绒旗袍下摆和一双黑色缎面的高跟鞋上戛然而止。

—— @弥烟QYN 《疗伤》




|翟李朔天|

翟李朔天从沉睡中醒来的时候,周围已经不是从前熟悉到的村落。映入的景致都放大了十倍有余,他身处于一方矮几上,周围有几块大的不像话的魔法石。不,准确来说,现在是他,被缩小了。

翟李朔天闭上眼睛想要回忆起沉睡之前的遭遇,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他记得年少时居住的小木屋,记得和他一起研习剑术的童年玩伴,记得国王为他戴上勇士桂冠时台下民众的呼喊,唯独不记得自己究竟是被谁缩小的。

正在此时,房间的门被推开了,老旧的木门关节处已经不太灵活了,发出了“吱呀”的声响。“你醒了啊。”

—— @蛇胆馅的饺子 《戒指论》






|梁朋杰|

她把男孩从海鲜壳和番薯糖水里拽出来,扯着他上了飞鹅山。山上黑漆漆的,只有微弱的萤火虫漫无目的的乱飞,山下灯红酒绿,万千灯火阑珊,她在一片黑暗里抵着梁朋杰的额头。

男孩和女孩喘息着,他们煽情的耳唇厮磨着,没有人说话,只有加重的呼吸和两个靠近的剪影,天空上没有星星,漆黑的幕布下,何里玉贴上梁朋杰的唇。

他们接吻了。

—— @魏珩 《不了情》





|高天鹤|

魔法学校有一条明确的规定,魔女在公共场合不能使用魔法。为什么呢,因为爱情。

—— @柠檬甜心书辞🌟 《魔女在公共场合使用魔法的后果》






|星元|

以前是你守着我,现在换我护着你。不止是我的一世,更是你的一世。

—— @浓浓的浓 《守护》




|高杨|

魔法是个神奇的东西,黑魔法也一样。为什么学习黑魔法的魔女就会被世人唾弃,即使她们本性善良。人性是可怕的,他们不仅捕杀学习黑魔法的魔女,连自己的同类也残害。
“我会保护我自己,再用我自己保护你。”

—— @七鸽是只虾 《祭坛》




|余笛|

亲爱的兔子笛先生

在遇见你之前,巧克力是苦的,黑森林蛋糕是苦的,时间是苦的,魔法药水是苦的,命运是苦的,眼泪是苦的,我觉得一切都是苦的。但是遇见你之后巧克力变甜了,黑森林蛋糕变甜了,时间是甜的,魔法药水变甜了,眼泪也变甜了,生活也变甜了。

                 ———你的华章小可爱

—— @昭明 《黑森林蛋糕》





|马佳|

在黑夜笼罩之下的森林中,被不知道属于谁的鲜血所模糊的视线让他除了大片的色块以外只能分辨出夜空中飞舞的微弱萤火,还有她兜帽下灿烂的鲜红发丝和双眼在迷蒙月色照射下闪烁着的翠色萤火一样的细碎光芒。

—— @墨夷笙 《玫瑰与剑》





|王晰|

泉眼下的还魂水像招了邪,撑着小舟直向阴间的渡客被浩大声势撞碎了魄体,来不及饮一碗孟婆汤便被掳回分崩离析的人世,再嚼咽一遍虚伪、苦痛,和心上人紧蹙的眉尖。

—— @半块板砖 《还魂》





|周深|

她的心化作他的云岚

—— @十四霜寒 《云梦泽》




请期待5.21我们各位老师带来的作品哦



评论(11)

热度(164)